Showtime

秋思工作室

粗茶淡饭随缘过,富贵荣华莫强求。

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交流分享 > 正文页面

2017年衡阳市中考数学试卷

2017年9月7日 本文作者:秋思 浏览:

  忙碌的一天终于结束,可以腾点空余时间来做点自己想做的事了。最近这段时间的博客写得太乱了,因为网络的原因,博客更新都是先把文章写在自己电脑上,然后抽时间用手机做热点,再通过电脑登录秋思工作室后台发布,废话到此结束。

2017年衡阳市中考数学试卷

  今天发布2017年衡阳市初中毕业学业水平考试数学试卷,这套试卷的参考答案因为时间的原因,目前尚未做成Word版本,敬请谅解,有需要的同行可以给我留言。

  说明:由于个人精力有限,制作过程中难免存在各种疏漏,参考答案也仅仅是个人的解法,可能存在错误之外,敬请理解,谢谢。

  链接: 2017年衡阳市初中毕业学业水平考试数学试卷 提取密码: 3n53

  链接: 2017年衡阳市初中毕业学业水平考试数学试卷(含参考答案) 提取密码: m7ww

版权声明:未加注说明的文章均为本站原创首发,转载本站文章请遵循署名-非商业用途-保持一致的原则

文章标签:中考  衡阳中考  数学  

首发网站:秋思工作室

原文链接:http://www.qiusi.me/post/99.html

欢迎在此发表评论,但请勿发垃圾广告评论或者违反国家法律或政策的言论,谢谢合作!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文章

文章存档

标签

©2017-2023 秋思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Blog. Theme named Yahei and made free by Qiusi.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