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time

秋思工作室

粗茶淡饭随缘过,富贵荣华莫强求。

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交流分享 > 正文页面

2014年衡阳市中考数学试卷

2017年9月4日 本文作者:秋思 浏览:

  计划赶不上变化快。按我原来的计划是这个学期要抽时间好好打理秋思工作室,利用课余时间把前面收集的各种以后可能要用到的教育教学资料归档整理,尽量都做成电子版。比如把近年来衡阳市中考数学试卷都制作成Word版本,以备需要时使用。

2014年衡阳市中考数学试卷

  实在是太忙了,总感觉时间不够用,一是不同年级的两个班的数学,每周上课辅导共20节,还要写10个教案,看10次作业,还兼任了学校一些其它工作;二是本学期我们需要应付两个检查:“两考”和“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需要做各种资料多如牛毛;三是学校使用的是广电的宽带,价格贵,信号差,经常无法打开秋思工作室;就是这篇文章还是用手机作热点登录秋思工作室的,真是郁闷之极。

  这段时间先发近10年来衡阳市的中考数学试题及参考答案,有需要的同行可以去我的百度网盘下载,由于时间不够用,难免会有疏漏的地方,还请各位同行原谅。

  链接: 2014年衡阳市初中毕业学业水平考试数学试卷 提取密码: aef3

  链接: 2014年衡阳市初中毕业学业水平考试数学试卷(含参考答案) 提取密码: 87q8

版权声明:未加注说明的文章均为本站原创首发,转载本站文章请遵循署名-非商业用途-保持一致的原则

文章标签:中考  衡阳中考  数学  

首发网站:秋思工作室

原文链接:http://www.qiusi.me/post/96.html

欢迎在此发表评论,但请勿发垃圾广告评论或者违反国家法律或政策的言论,谢谢合作!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文章

文章存档

标签

©2017-2023 秋思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Blog. Theme named Yahei and made free by Qiusi.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