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time

秋思工作室

粗茶淡饭随缘过,富贵荣华莫强求。

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交流分享 > 正文页面

Z-Blog 1.8黑色主题Q-Black

2017年7月23日 本文作者:秋思 浏览:

  估计现在没几个人在使用Z-Blog 1.8版本了吧,我这是自娱自乐做了这款黑色主题Q-Black,拿出来晒一下。经过这次折腾,对Z-Blog主题制作又多了一份理解,学习了不少关于Html、DIV&CSS方面的知识,也算是一份收获吧。

Z-Blog 1.8黑色主题Q-Black

  主题设计思路

  Q-Black主题是仿Premium WordPress Templates当前使用的主题制作的,但是由于水平限制,最终还是“形似而非神似”。Premium WordPress Templates是一个专门收集和发布WordPress主题的博客,里面有很多精美的WordPress主题。我第一眼就看中了这个博客当前使用的主题BG,经典的黑色,简洁大方。本来我也有个WordPress博客,但博主并没有把正在使用的BG主题发布,所以只能看看过下眼瘾,郁闷了。

  主题特色简介

  Q-Black这款主题其实没有什么特色,由于博客系统功能的限制,Z-Blog 1.8的很多特色功能都是依赖于插件来实现的,而我个人是不太喜欢过多使用插件,这玩意影响网页加载的速度。所以说,Q-Black主题是一个没有特色的主题。不过,Q-Black主题在制作过程中主要使用的是IE11及IE11的开发人员工具来进行调试,所以在IE11下显示效果应该是很完美的,貌似在Firefox下也不错,其它的浏览器就没有测试过了。

  主题效果演示

  Q-Black主题的演示效果暂无,至于秋思工作室并未打算使用这个主题,明天将恢复原来的Yahei主题。

  主题主件下载

  虽然现在没什么人使用Z-Blog 1.8了,但我还是把主题放出来吧,关于主题使用过程中有什么疑问,请在本文下方留言,我会在第一时间回复。

  Q-Black主题下载:Q-Black.zti

版权声明:未加注说明的文章均为本站原创首发,转载本站文章请遵循署名-非商业用途-保持一致的原则

文章标签:Z-Blog  主题  

首发网站:秋思工作室

原文链接:http://www.qiusi.me/post/53.html

欢迎在此发表评论,但请勿发垃圾广告评论或者违反国家法律或政策的言论,谢谢合作!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文章

文章存档

标签

©2017-2023 秋思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Blog. Theme named Yahei and made free by Qiusi.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