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time

秋思工作室

粗茶淡饭随缘过,富贵荣华莫强求。

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生活随笔 > 正文页面

期末考试今天结束

2017年7月4日 本文作者:秋思 浏览:

  今天是2017年上学期期末考试的第二天,今天监考任务比较轻松,七年级考英语和数学,八年级考物理和英语,共计3个半小时,中午12:20结束。完成本次期末考试,这个学期也算是靠一段落了,剩下的就是等待放暑假了。

期末考试今天结束

  考试结束后,学生就可以回家了,放松两天再领期末通知书,然后就放假了。老师们明天还阅卷任务,还要整理资料,写学期总结,同时着手准备暑假各种培训所需要的资料等。老师的暑假其实并不是外人想像的那样,完完全全的休息整个暑假,一样有很多事要做,只是没有像上课期间那么忙碌,外人也看不见而已。

  今天发一张监考期间学生作答的照片,手机拍的,效果还好,就是文件有点大。文章也是手机上写的,这是秋思工作室第一次用手机发布文章,也算是一次测试吧。

版权声明:未加注说明的文章均为本站原创首发,转载本站文章请遵循署名-非商业用途-保持一致的原则

文章标签:期末  考试  教师  学生  

首发网站:秋思工作室

原文链接:http://www.qiusi.me/post/34.html

欢迎在此发表评论,但请勿发垃圾广告评论或者违反国家法律或政策的言论,谢谢合作!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文章

文章存档

标签

©2017-2023 秋思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Blog. Theme named Yahei and made free by Qiusi.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