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time

秋思工作室

粗茶淡饭随缘过,富贵荣华莫强求。

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关于本站 > 正文页面

终于完成秋思工作室全部博文图片修复

2022年8月7日 本文作者:秋思 浏览:

  去年10月底我心血来潮,想把托管在路过图床的秋思工作室的文章图片都放在一个专门的相册里,结果操作过程失误把秋思工作室的整个相册给删除了。于是,2020年我是花了足足一个月时间才完成全部博文的配图,就这样没有了,悲剧啊!

悲剧!秋思工作室博文图片全部被误删除。

  其实也没什么,毕竟我还有原图,并且是按照文章顺序进行编号的,重新上传一次,再把每篇文章的图片链接修改一遍就好了。可是,特么的我存放这些图片的那台联想U410已经“彻底躺平”了,只能把原来的硬盘取出来做成移动硬盘,再重新上传。不过,148篇文章,218张图片,这绝对是一个浩大的工程啊!

  事实上重新上传这些图片并修改相应文章是从今年7月31日开始的,完全没有想象的那么容易。路过图床免费用户每天只能上传30张图片。218张图片,我每天掐好时间点连续8天才全部上传好。由于路过图床图片上传后会重新命名,这些图片涉及的文章又全部重新修改一次图片链接。关键是这段时间二宝生病了,每天还要跑医院,汗!

终于完成秋思工作室全部博文图片修复

  为什么会拖了这么久呢?这特么滴是因为从去年11月份开始,到今年放暑假前,我压根就没有时间去弄那台U410的硬盘。先是去年10月底本镇某所学校食堂大米出问题,我们跟着受累,从11月份开始,一直在整改食堂。不说天天迎检,每周一次还是有的,并且这个一直延续到今年上学期。同时,我们还要做大量资料:防溺水安全教育资料、交通安全教育资料、防火防电安全教育资料、预防食物中毒安全教育资料、禁毒安全教育资料、全员家访资料、困难学生及边缘户资助资料……。

  周末自然是带二宝,至于寒假就别提了。去年寒假我是1月17日下午返回衡阳,还没来及歇口气,从1月18日到1月29日,不间断地开车出去办事,或公或私,每天早出晚归,真是太难了!

  不说了,前面的文章图片已经都修复好了。放假前也已经几次向联合学校申请辞去所谓的总务工作,专心当一名普通的老师,多花点时间和精力在教学上,空闲时间打理一下秋思工作室和秋思博客。说句实在话,现在的老师真的是太难了,但凡有丁点出路,都不要当老师,至少不要到基层来当老师。

版权声明:未加注说明的文章均为本站原创首发,转载本站文章请遵循署名-非商业用途-保持一致的原则

文章标签:博客  秋思工作室  图片  

首发网站:秋思工作室

原文链接:http://www.qiusi.me/post/164.html

欢迎在此发表评论,但请勿发垃圾广告评论或者违反国家法律或政策的言论,谢谢合作!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文章

文章存档

标签

©2017-2023 秋思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Blog. Theme named Yahei and made free by Qiusi.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