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time

秋思工作室

粗茶淡饭随缘过,富贵荣华莫强求。

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生活随笔 > 正文页面

换了台Thinkpad X280

2021年11月27日 本文作者:秋思 浏览:

  原本我的U410还可以再战三年,但是去年疫情期间,娴娴因为天天上网课和妈妈吵嘴发脾气,把书砸小U上,导致小U键盘损坏,硬盘损伤,虽然花了几百大洋修理,但这次伤害对小U是致命的,在坚持了一年之后,终于光荣地完成了它的使命。

Thinkpad X280便于携带
Thinkpad X280便于携带

  经过多次筛选和对比,最终决定购买Thinkpad X280。这玩意虽然已经停产,但性能强悍,轻便易携带,耐操。淘宝和京东上都有小量原装新品,不过确实贵,都是8000多。不过两家都有99新的二手货,其实也不错,价格直接打了个对折。经过对比,最终决定在淘宝上碰碰运气,经过几天和客服详聊,怀着忐忑的心情下了单。

Thinkpad X280小巧的外观
Thinkpad X280小巧的外观

  配置:99新Thinkpad X280,8G内存,512G固态硬盘,1920*1280分辨率,预装Windows 7系统(这个是特地要求的,原装是Windows 10系统,部分软件不能正常使用)。耐心等待了三天,终于收到了。包装很严实,拆封后,外观及USB插孔跟新的几乎没有区别,系统很稳定,开机及软件启动都很快,花了3100,还是非常值得的。

Thinkpad X280广告宣传语
Thinkpad X280广告宣传语

  不过有个问题是我没有考虑清楚:12寸的笔记本使用1920*1280分辨率真心不合适,虽然看1080P的视频舒服,但实际使用时字体偏小,还是比较费眼睛的,现在换成1366*768分辨率虽然有点模糊,但经过几天适应倒没什么感觉了,眼睛也没有那么累了。

Thinkpad X280系统信息

版权声明:未加注说明的文章均为本站原创首发,转载本站文章请遵循署名-非商业用途-保持一致的原则

文章标签:电脑  联想  Thinkpad  X280  

首发网站:秋思工作室

原文链接:http://www.qiusi.me/post/150.html

欢迎在此发表评论,但请勿发垃圾广告评论或者违反国家法律或政策的言论,谢谢合作!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文章

文章存档

标签

©2017-2023 秋思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Blog. Theme named Yahei and made free by Qiusi.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