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time

秋思工作室

粗茶淡饭随缘过,富贵荣华莫强求。

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生活随笔 > 正文页面

二宝多多艺术照组图二

2020年12月25日 本文作者:秋思 浏览:

  今天气温回升到10度以上,阳光灿烂,全镇老师都参加了联合学校举行的庆元旦广场舞比赛。负责摄影的老师还没有把图片和视频整理出来,所以还是继续分享我家二宝的艺术照吧。广场舞比赛照片和视频等收到相关的图片和视频再补发了。

一看就知道宝宝是有文化的人
一看就知道宝宝是有文化的人

给你们翘个腿瞧瞧
给你们翘个腿瞧瞧

即使只有8天,宝宝也是帅帅滴
即使只有8天,宝宝也是帅帅滴

初次见面,怎么能少了红包呢?
初次见面,怎么能少了红包呢?

拍照本宝宝最配合了
拍照本宝宝最配合了

版权声明:未加注说明的文章均为本站原创首发,转载本站文章请遵循署名-非商业用途-保持一致的原则

文章标签:生活  多多  

首发网站:秋思工作室

原文链接:http://www.qiusi.me/post/148.html

欢迎在此发表评论,但请勿发垃圾广告评论或者违反国家法律或政策的言论,谢谢合作!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文章

文章存档

标签

©2017-2023 秋思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Blog. Theme named Yahei and made free by Qiusi.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