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time

秋思工作室

粗茶淡饭随缘过,富贵荣华莫强求。

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生活随笔 > 正文页面

二宝多多今天顺利出生

2020年12月16日 本文作者:秋思 浏览:

  昨晚查寝室时接到老婆的电话,说二宝可能要生了,人已经去医院观察了。好吧,我赶紧向校长请假,半夜开车赶到医院。挺过一晚上,今天医生检查已经满37周了,可以实施剖腹产。还好我们早有准备,决定下午手术,14:30二宝多多出生了。

二宝多多今天顺利出生

  虽说政策已经放开,但对生二宝我几乎没有想过。之前因为政策原因,老婆流过几次,年龄大了,本来就难怀孕,而且风险也大;再说现在生活压力大,培养一个小孩的成本又高。生个男宝,负担就更大:抚养和教育就不说了,多买一套房子,多买一台车子,再加娶媳妇,虽说在衡阳这种四线城市,百万起步是跑不了,想想都觉得可怕。

虽然我提前出生了,可是我很健康

  虽说我并不想生(要生早就生了),但是架不住两边老人的絮叨,老婆还是想生(一直没敢跟我讲,直到怀孕一个多月后才小心翼翼地告诉我)。好吧,给我来个先斩后奏,这个我还真没有办法,总不能因为这事而吵架吧。生就生吧,顺其自然咯。

你们不要影响我休息,好不好?

  还好,虽然这小家伙提前了三周,但医院检查,身体发育各方面都很正常。唯独就是个子小了点:5200克,50厘米高。我家大宝看了后,对妈妈说:“生了个小老头!”,我也是无语了。小是小了点,不过只要健康,身体不出毛病倒也没什么关系。

你们在聊什么呢?欺负我听不懂?

最后附上一段小视频

版权声明:未加注说明的文章均为本站原创首发,转载本站文章请遵循署名-非商业用途-保持一致的原则

文章标签:生活  多多  

首发网站:秋思工作室

原文链接:http://www.qiusi.me/post/146.html

欢迎在此发表评论,但请勿发垃圾广告评论或者违反国家法律或政策的言论,谢谢合作!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文章

文章存档

标签

©2017-2023 秋思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Blog. Theme named Yahei and made free by Qiusi.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