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time

秋思工作室

粗茶淡饭随缘过,富贵荣华莫强求。

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交流分享 > 正文页面

2012届衡南县五科联赛数学试卷

2018年4月3日 本文作者:秋思 浏览:

  今天分享的是2012届衡南县五科联赛数学试卷。这套试卷不难也不易,总体要求是学生的基础知识要扎实,同时又能做到灵活应用。衡南县五科联考办了这么多年,为衡南一中、衡南二中和衡南五中输送不少苗子,今天附上衡南五中的照片。

2012届衡南县五科联赛数学试卷

  原本计划把每年的五科联考数学参考答案也一并发上来,但是确实没有那么多时间,这件工作目前看来是没有办法完成了,估计要等到暑假才有时间了,不过一般网上都有参考答案,自己百度一下倒也不是很麻烦。虽然每次上传之前都会稍微检查一下,但难免有疏漏之处,敬请各位朋友理解。

  下载链接: 2012届衡南县五科联赛数学试卷 提取密码: kydb

版权声明:未加注说明的文章均为本站原创首发,转载本站文章请遵循署名-非商业用途-保持一致的原则

文章标签:毕业班  五科联考  数学  

首发网站:秋思工作室

原文链接:http://www.qiusi.me/post/116.html

欢迎在此发表评论,但请勿发垃圾广告评论或者违反国家法律或政策的言论,谢谢合作!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文章

文章存档

标签

©2017-2023 秋思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Blog. Theme named Yahei and made free by Qiusi.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