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time

秋思工作室

粗茶淡饭随缘过,富贵荣华莫强求。

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生活 > 正文页面

2018年上学期开学典礼

2018年3月8日 本文作者:秋思 浏览:

  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清风习习。站在操坪上,早春的阳光晒在身上暖洋洋的,学校决定趁今天的好天气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暨2017年下学期期末检测表彰大会。学校礼堂已经改造成学生饭堂了,因此集体活动一般都直接在操坪上进行。

2018年上学期开学典礼暨2017年下学期期末考试表彰大会开幕

  开学典礼于8:40在响亮的鞭炮声中开始了,全体师生起立,共唱国歌。整个开学典礼的议程包括以下六个主要环节:教导处2017年下学期教学工作总结、学生代表发言、宣布学生获奖名单、颁奖、学校领导讲话、大会小结,预计时间为2小时。

学生认真倾听教导主任的报告
学生认真倾听教导主任的报告

初三毕业班学生代表发言
初三毕业班学生代表发言

七年级(本班学生)代表发言
七年级(本班学生)代表发言

校长给获奖学生颁发资金
校长给获奖学生颁发奖金

校长给获奖班级颁发奖品
校长给获奖班级发放奖品

学生倾听校长的报告
学生倾听校长的报告

版权声明:未加注说明的文章均为本站原创首发,转载本站文章请遵循署名-非商业用途-保持一致的原则

文章标签:学校  表彰  学生  

首发网站:秋思工作室

原文链接:http://www.qiusi.me/post/105.html

欢迎在此发表评论,但请勿发垃圾广告评论或者违反国家法律或政策的言论,谢谢合作!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文章

文章存档

标签

©2017-2023 秋思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Blog. Theme named Yahei and made free by Qiusi.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